Tuesday, December 29, 2009

学哥学姐们好!!!我是第24届的学弟,吴文杰。如果你不记得我,你应该知道谁是mutu吧!?(哈哈。。。)^^
恩,你们觉得学记对你们来说是什么???我只知道学记是学生记者,做采访啦!写稿啦!其实真真的定义是什么?成为学记是为了什么?
三天两夜的培训营,让我学会团结,忍耐及勇气。我们必须用它们来面对营里的挑战!能让我们在营里越战越勇,跌倒了,学会了如何站起来!而且我也学会了如何照顾与扶持我们的队友!
那时的经历虽然很艰辛,但是我们也不会忘记的!当初就是因为自己的坚持,我才能够在营里找到了恐怖的回忆及难忘的经验!(不知道会不会变成我的童年阴影)\(~_~)/。。。除此之外,我也要感谢进贺学哥。因为它,我在这一届的培训营中,一炮而红!!!哈哈。。。想起来还蛮好笑的。。。而且我也认识了许多朋友,我组的啦,别组也有噢!(别组的都是因为好奇才跟我做朋友的。。。)我也认识了许多学哥学姐哦!!!好像淑慧学姐,慧琦学姐,秋仪学姐,珈杏学姐,美珊学姐,曼妮学姐,楚慧学姐,惠婷学姐,钜生学哥,铭升学哥,伟伦学哥,伟浚学哥,育华学哥&。。。。。。。

我在这边。。。
很想说。。。。
学哥们,你们是我心目中的“大丈夫”
学姐们,你们是我心目中的“花蝴蝶”

3 Comments:

Blogger Vin升 said...

yoyo....muthu 你好..
哈哈。。

January 2, 2010 at 6:40 AM  
Blogger Mcat.Mermaido said...

muthu很喜欢蔡依琳哦~~xD 同届你好~我是俐霖

February 10, 2010 at 7:57 AM  
Blogger 小雨点 said...

muthu 啊 muthu 你怎么消失了这么久呢,唉。

不过那天拍摄课程能再看到你,有点意外咯~不过更多的是开心吧啊哈哈。


不要再丢下我们了啦 :)

July 27, 2010 at 6:16 AM  

Post a Comment

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[Atom]

<< Home